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逾四分之一贷款购房者感到还款压力大
2009年05月11日 21:59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堪培拉5月11日电(记者曹扬)澳大利亚一家名为“数据监控”的独立市场分析机构11日公布一项市场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贷款购房者感到还款压力大,生活水平下降。

尽管澳大利亚政府已多次调低贷款利率,对经济进行宏观调控,但仍有超过四分之一贷款购房者、约130万户家庭认为自己承受

的还款压力较大。

调查显示,39%的购房者为了每月按期还贷,取消了购买奢侈品的额外预算。21%的新购房者认为,今后5年内他们面临的还款压力都会较大。除贷款购房者外,29%的普通消费者认为,未来一年支付各种生活开支的压力会较以前增加。

调查还显示,有86%的受访者认为,今后12个月内澳大利亚失业率还将进一步上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曹扬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