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18岁内衣模特大曝料:贝卢斯科尼很好色
2009年05月11日 18:23南方报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综合消息 卷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离婚风暴的18岁内衣模特儿莱蒂齐亚(NoemiLetizia),日前接受当地传媒访问,大爆她和贝卢斯科尼关系的内幕,声称自己想竞选国会议员,而贝卢斯科尼“爸爸”会帮她搞妥。她并指贝卢斯科尼向她大讲不雅笑话。

贝卢斯科尼的妻子拉里奥上周宣布正申请离婚,因为她受够了丈夫风流好色。而离婚导火索是贝卢斯科尼竟然参加莱蒂齐亚的18岁生日派对,还向对方赠送一条钻石颈链。拉里奥为此大动肝火,因为丈夫从没有出席过自己子女的18岁生日会。拉里奥同时不满贝卢斯科尼计画推出一支性感美女兵团角逐欧洲议会席位,指斥是无耻垃圾的举动。

莱蒂齐亚接受意大利《共和国报》访问时大爆她和贝卢斯科尼的关系详情,并称呼贝卢斯科尼为“爸爸”,指“爸爸”把她带大,对她很好,有一年送她一枚小钻石,有一次则送她一条颈链。两周前的生日派对中,贝卢斯科尼又送她一条钻石颈链。

她说:“我崇拜他,他打电话给我,说有一些空闲时间,于是我到米兰或罗马找他。我一直听他说话,这是他想我做的事,接着我们一起唱歌。”她并指他向她大讲不雅笑话。

当被问到她是否想参加欧洲议会选举时,她答道:“不,我宁愿参加国会众议院选举,爸爸会帮我搞妥。”莱蒂齐亚澄清她绝对不是贝卢斯科尼的私生女,并说在生日派对上喊贝卢斯科尼“爸爸”,只是表示亲昵。莱蒂齐亚的父亲也说,他和贝卢斯科尼相识甚久,是很交心的朋友。

贝卢斯科尼之前曾承认和莱蒂齐亚见过数次面,但总是在她父母的公司,又说出席生日派对主要是为了找莱蒂齐亚的父亲谈有关六月的欧洲议会选举事宜。贝卢斯科尼的民望并没有受到离婚消息和绯闻影响,上周一项民调显示其支持率达66%,是欧洲最受欢迎的领袖之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烛福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