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肯尼亚将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吸引外国游客
2009年05月11日 18:2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内罗毕5月11日电(记者郭春菊)据肯尼亚《商业日报》11日报道,肯尼亚政府已确定几个新兴的旅游市场,并计划增加投资和宣传力度,以提高到肯尼亚旅游的外国游客数量。

报道援引肯尼亚旅游部长穆罕默德·巴拉拉的话说,肯尼亚已确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以及东欧和非洲等新兴旅游市场,这些

市场有消费能力和潜力,可以增加肯尼亚的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肯尼亚将加大向上述市场推介肯尼亚的力度,以便在2012年前使每年到肯旅游的外国游客数量达到500万人次。

据悉,肯尼亚旅游局和肯尼亚航空公司上月联合推出一项耗资5000万肯尼亚先令(约合64万美元)的地区旅游宣传计划,开发本地区中产阶级旅游市场,增加肯尼亚的游客数量。

据统计,去年肯尼亚非洲地区游客的数量同比下降2.2%,约为20.77万人次。2008年到肯尼亚旅游的外国游客数量从上一年的104.83万人次下降到约72.9万人次,降幅达30.5%。

长期以来,肯尼亚以欧洲和北美国家游客为主要客源,而目前欧美国家成为金融危机最严重的地区,从而导致肯尼亚旅游业的困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郭春菊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