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统同意与反对派举行会谈
2009年05月11日 17:55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钟):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10日表示,为解决格目前面临的政治僵局,他同意在11日与反对派举行会谈。

根据格总统府发表的一份新闻公报,萨卡什维利“希望与所有政治派别共同努力,解决国内存在的问题”。

格反对派领导人当天表示,萨卡什维利同意与他们举行会谈是反对派的一个“胜利”。

格鲁吉亚反对派从今年4月初开始,在首都第比利斯街头举行无限期集会,要求总统萨卡什维利辞职。这是自2008年8月格俄冲突爆发以来,反对派举行的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抗议活动。反对派指责萨卡什维利专权以及违背改革承诺。此前,萨卡什维利坚决拒绝与反对派进行对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金钟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