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娃娃脸“快男”成青少年新偶像 拥有罕见宽广音域
2009年05月11日 13:56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丹尼尔·舒马赫

丹尼尔与亚军萨拉合唱《我给你的只有爱》,全场观众欢呼。

国际在线专稿:德国RTL电视台举行的选秀节目《德国寻找超级明星》于当地时间9日揭晓冠军,22岁的丹尼尔·舒马赫以微弱优势战胜人气同样很高的女对手,成为德国少男少女的新偶像。

9日,《德国寻找超级明星》终于落下帷幕,丹尼尔·舒马赫以50.47%的得票率战胜了19岁的对手萨拉·考慈,成为本届选秀大赛的冠军。萨拉·考慈的得票率是49.53%。

帅气的丹尼尔·舒马赫来自巴登-符腾堡州的伏伦村,他长着一头金发和一张干净的娃娃脸,连鬓胡须使他男人味十足。丹尼尔唱歌的时候,眼神中透露出一种忧郁的气质,让无数少男少女为之尖叫。

宣布结果时,评委对丹尼尔给予了简短且高度的评价:“没有人能有如此高的人气,没有人有如此美妙的嗓音。他宽广的音域是‘罕见的’,‘顶级的’。”听到自己获得冠军的结果后,丹尼尔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说:“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据悉,亚军萨拉·考慈的表现也获得评委的赞扬,有的观众甚至认为丹尼尔和萨拉应该并列为冠军。节目的最后,丹尼尔和萨拉应观众的呼声,合唱了歌曲《我给你的只有爱》,全场观众为之动容。一位观众对《图片报》记者说:“他们的声音非常和谐,合唱好听极了!”

据悉,选秀节目的评委波伦曾替丹尼尔谱写了参赛歌曲,他表示今扣将继续为丹尼尔创作适合他的歌曲,特别是为丹尼尔即将出版的专辑写歌。目前,已经有人表示愿意为丹尼尔和萨拉推出合唱专辑。

《德国寻找超级明星》选秀活动已经举办了五届,在德国有着广泛的影响。本届活动中,德国共有六百万观众收看了节目。(葛文元)

丹尼尔获胜后欢呼

19岁的选手萨拉·考慈成为本届选秀大赛的亚军。

偶像   合唱   音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丹尼尔·舒马赫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