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称巴基斯坦核武库不会落入塔利班手中
2009年05月11日 09:56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华盛顿5月10日电(记者杨晴川 王薇)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彼得雷乌斯10日说,美国军方相信巴基斯坦核武库是安全的,不会落入塔利班手中。

他是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作此表示的。他说,美国军方相信巴核武库的安全措施非常充分。他还说,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在白宫与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会谈后,巴政府显示出了打击塔利班的“新决心”。他同时重申,尽管“基地”组织在巴部落地区活动,但美军不会越过边界从阿富汗进入巴基斯坦境内追击该组织。

奥巴马政府认为,如果巴政府和武装部队不能对塔利班武装的迅速扩张进行有效遏制,该国核武库很有可能为恐怖组织和极端分子所控制。扎尔达里在访美时说,塔利班并未对他领导的巴政府构成威胁,重兵把守的巴核武库处于安全状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杨晴川 王薇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