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福布斯》排名最知名王室成员 威廉王子登榜首
2009年04月27日 17: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英国的威廉王子日前轻松成为《福布斯》最知名的王室成员。《福布斯》称,正是因为有一个名声已超越王室显贵的母亲,威廉王子才得以保持世人对他的好奇心。与围绕在当今名人身边的财富、风流韵事和花边新闻相比,君主的生活似乎平淡无奇,然而接连不断的家庭花边新闻却能够让世人对伊莉莎白女王及其家人的兴趣不减。

据《福布斯》报道,哈里王子就是无法获得第一。尽管拥有同样的王室血统和上镜的英俊相貌,但他在《福布斯》全球年轻王室成员排行榜上的排名还是比他的哥哥威廉低一位。

温莎家族因其好坏名声兼有而获胜,这个榜单结果也不出所料。由于欧洲媒体的热烈追捧再加上英国王室家族持续辉煌但公众形象却坍塌的原因,该家族成员再次包揽榜单前三名。

榜单上排名第二的温莎家族成员用他的生活证明了王室成员的生活并不完全都是富丽堂皇的。哈里王子近几年因泡吧、酗酒和不合时宜的服装而引起了许多不必要的注意。自哈里王子与他谈了5年的女朋友1月份分手后,外界对他最新恋情猜测就从未停止过。

该榜单根据以国际网络和媒体影响力以及家族财富为衡量标准的“权力”对王室成员进行了排名。《福布斯》只考虑年龄在18到35岁的单身王室成员。

《福布斯》榜单上的这10位年轻的王室成员分别来自五个贵族家族,其总资产接近750亿美元。尽管他们的财富受到了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但多数家族仍有大量房产、珠宝和艺术品资产。但是近年来,一直有批评指出,君主的大量个人财产都应算作公共资产,因为大多数王室家族每年都从国家领取津贴。

位居榜单第三位的是扎拉·菲利普斯 (Zara Phillips)。这位芳龄27岁的公主因其骑马技术而闻名,她在英国王室的王位继承顺序上排名第12。她本来要参加去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的,但最后由于其赛马“Toytown”受伤而被迫退出比赛。去年12月,她从另一匹马上摔下,导致锁骨受伤。

今年榜单上的新面孔是排名第七的尤珍妮公主 (Princess Eugenie)。在去年我们榜单刚出炉不久之后,她年满18岁,现在已经19了。在抽烟、在学校操场上裸奔以及经常光顾钢管舞俱乐部等报道相继成为头条之后,她的红发碧眼立即形成了一个狂野不羁的皇家子女形象。目前,她正在环游世界,度过她的“空档年”(gap year)。

较去年有明显变化的还有瑞典维多利亚公主(Princess Victoria) 的落榜。在多年的大量猜测之后,她的一位长期追求者 Daniel Westling 终于在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定下了与这位公主的终生大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