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保加利亚愿向意大利地震灾区派遣救援队
2009年04月07日 02:59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索非亚4月6日电(记者王蒙)正在美国访问的保加利亚副总理兼紧急情况部长埃梅尔·埃泰姆6日在接受保加利亚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保加利亚救援队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可以开赴意大利地震灾区。

埃泰姆表示,保加利亚紧急情况部可以派遣两支救援队共计30人,如有必要,还可以派遣经过专门训练的搜救狗。另外,保国家消防总局也可以派遣人员携带全副装备赶赴地震灾区进行救援。

地震发生后,保加利亚总统格奥尔基·珀尔瓦诺夫和总理谢尔盖·斯塔尼舍夫分别给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和总理贝卢斯科尼发去慰问电。

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凌晨,意大利中部阿布鲁佐地区发生强烈地震,首都罗马有明显震感。据美国地质勘测局监测显示,这次地震的震级为里氏6.7级,震中位于罗马东北95公里处的阿奎拉市,震源深度为10公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蒙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