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报告指英国受性虐待儿童人数大增 去年逾万
2009年02月10日 09: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2月10日电 英国一家慈善机构指出,英国受性虐待儿童求助的人数去年高达1万3237人,较三年前增加50%,平均每天至少有36通求助电话。

据“中央社”报道,慈善机构“儿童线”表示,打电话求助的儿童中,约有6000人遭到性侵害,去年465名年龄仅有7岁或更年幼儿童求助,是儿童线成立22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年。

报告显示,去年受性虐待求助接咨询的1万3237名儿童中,有2/3是女童,她们的年龄多在12到15岁;受害儿童中近60%的人表示,他们是遭家人性虐待,29%的儿童被认识的人性虐待,只有4%的儿童表示,对他们施魔手的是陌生人。

“儿童线”的主管闵托表示,许多遭性虐待的儿童,被威胁或恫吓不得对外透露,有些求助的儿童说他们被殴打、捆绑、下药,甚至面临生命威胁。

近来“儿童线”通过大众媒体推动儿童性虐待的援助与教育工作,闵托说,更多儿童对性虐待有更多了解,同时愿意向儿童线求助。

虽然“儿童线”有更多志工加入协助,但每年约230 万通的求助电话,囿于资源有限,只能接其中的2/3,创办人呼吁各界发挥爱心,让受到性虐待的不幸儿童都能获得援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