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罗马尼亚名将在匈牙利遇刺身亡 部长发声明吊唁
2009年02月09日 09:33新华网 】 【打印

罗马尼亚手球名将马里安·科兹马8日凌晨在匈牙利遇害的消息震惊罗马尼亚体坛。各界人士纷纷表示痛惜。

罗青年和体育部长莫妮卡·里奇发表声明说,效力于匈牙利维斯普雷姆手球俱乐部的科兹马异国遇害不仅是罗手球界的巨大损失,也是罗竞技体育的重大损失。里奇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

罗手球协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加楚说,26岁的科兹马正处于事业的巅峰,他是罗国家手球队的领军人物,他的不幸遇害使罗手球失去了一位名将,令整个体育界和球迷悲痛万分。

科兹马在双亲眼里是一个孝顺父母、性格温和的孩子,他们无法接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事实。母亲痛不欲生地对当地媒体说,她无法相信儿子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昨天晚上11点多我们还通过电话,他告诉我说比赛打得不错,还进了不少球。然后跟我说要去参加一个队友的聚会。”老泪纵横的父亲说:“我要去匈牙利把儿子接回家。他们杀的不是我儿子,而是我。”

科兹马曾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俱乐部,2006年转会匈牙利维斯普雷姆队,在当地拥有众多球迷。(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