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第一夫人劳拉谈布什:他是个浪漫爱家的男人
2009年01月14日 18:29南方网 】 【打印

  南方网讯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对布什总统大加赞扬,称他是一个浪漫和爱家的男人。

  在接受《理家能手》采访时,劳拉说,每次回到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牧场时,他们都能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可以充分享受布什的柔情浪漫,这让她感到非常自豪和满足。

  “几乎每天晚餐前,我们都爱驾车出去兜风,他像个牛仔那样,开着那辆小卡车,一直把车开到谷底的河床上。只要我们去那里度假,我们几乎每天都这么出去兜风。”

  她说,美国同胞可能想不到,他们的双胞胎女儿虽然已经21岁了,但她和布什几乎每天都要和她们通电话。“当然,有时候我们也会吃闭门羹,只好对着录音电话说‘我爱你’。”这种时候,布什就会对着话筒说“我爱你”,然后挂断电话。

  劳拉透露,他们的女儿对“支边教育”项目很感兴趣,表示愿意在大学毕业后到需要她们的地方去教孩子。“支边教育”是个志愿项目,鼓励美国大学生在毕业后基层和偏远地区从事2年的教育工作。

  第一夫人还透露,像上百万美国人一样,她经常参加健身活动,并听从了布什总统的建议,开始了每周2次的举重健身练习。“自从练习举重以来,我变得更强壮了。”(编辑:付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