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东帝汶当选总统赞赏中国援建项目
2007年05月14日 18:16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四日电帝力消息:东帝汶总理、当选总统奥尔塔十三日对中国援建的东帝汶外交部大楼工程的施工质量和进度表示满意,希望中国公司今后能参与东帝汶的基础设施项目的招标。

奥尔塔当天视察了东帝汶外交部办公楼工程。陪同视察的中国驻东帝汶大使苏健向奥尔塔介绍了工程的施工情况。奥尔塔赞扬中国的各项援助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由三栋主楼和三个附属建筑组成的东帝汶外交部办公大楼工程于二OO六年五月开工,占地面积二万八千平方米。此外,中国政府援建的东帝汶总统府办公楼工程也将于近期开工。

奥尔塔九日当选为东帝汶独立后的第二任总统。他将于今年六月正式就任总统。(完)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