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基地组织称俘获3美兵 4千美军搜救
2007年05月14日 14:34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5月13日电 伊拉克激进武装"伊斯兰国组织"称俘获3美军士兵中新网5月13日电驻伊拉克美军13日证实,12日在巴格达南部遇袭身亡的5人中有4名是美军士兵,另一人为伊拉克籍翻译。美军已经派出大约4000名士兵展开地毯式搜查,找寻同一天失踪的另外3名美军士兵。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激进武装组织“伊拉克伊斯兰国”(theIslamicStateofIraq)已经在一家亲伊斯兰网站上发布消息,宣称对该次袭击事件负责。这个组织还宣称,在袭击中俘获了数名士兵。这也是袭击发生后首次有武装组织宣布对此事负责。

据悉,该组织一直被认为是基地组织的伊拉克前沿组织。但是目前,在网站上公布的消息中,并没有发现任何的证据可以证明三名美军士兵的确是被他们抓获。

此前据媒体报道,12日早上4时44分左右,在有“逊尼派死亡三角”之称的巴格达南部哨所附近,美军两辆“悍马”吉普车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遭到炸弹袭击,随后与其他美军车辆彻底失去联系。美军的无人驾驶侦察机赶到现场后,发现了两辆燃烧的“悍马”车和5具遇难人员烧焦的遗体。

美军发言人威廉-考德威尔说,3具美军和1名伊拉克翻译的尸体已经得到确认,军方还在辨认第五具尸体的身份。而后,美军派出了约4000名士兵搜寻失踪官兵的下落,一切可用资源都被用在搜寻工作中。

就在5月13日当天,位于伊拉克北部迈赫穆尔市的库尔德民主党办公楼当天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当地警察局长在内的至少30人死亡,包括该市市长在内的115人受伤。
 

作者: 钟岩   编辑: 李增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