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菲律宾国会及地方选举开始投票
2007年05月14日 11:28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华网马尼拉5月14日电 菲律宾国会和地方选举投票于14日上午开始,菲选民将投票选出12名参议员、265名众议员和近1.7万名各级地方官员。

这是菲2004年总统选举以来的首次全国性选举。政府动用了2万多名士兵维持地方治安。200多名国际观察员将监督整个选举过程。

此间舆论认为,由于参议院的选举代表国内政治的最终动向,这使得参议院选举最受关注;众议院和地方选举则更多带有地方政治色彩。

菲律宾警方14日说,就在投票开始前几个小时,3名选举委员会官员和2名警察在菲北部运送选举物资时遭到不明身份的人的袭击,5人均受伤。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