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肯尼亚空难客机上共114人 大部分人国籍获确认
2007年05月05日 21:58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5月5日电 肯尼亚航空公司方面5日说,该公司从从喀麦隆杜阿拉起飞后坠毁的波音737-800型航班上一共载有114人,包括82名非洲人,21名亚裔乘客,7名欧洲乘客,1名美国乘客。出事的这架客机原定于5日当天早晨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它的始发航空港是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途经喀麦隆港口城市杜阿拉,机上114人中,有105人为乘客,其他9人为机组人员。

上述114人的国籍情况分别是:35名喀麦隆人,15名亚洲人,9名肯尼亚机组人员,7名南非乘客,6名中国乘客,6名科特迪瓦乘客,6名尼日利亚乘客,5名英国乘客,2名中非共和国乘客,2名刚果(金)乘客,2名赤道几内亚乘客,1名美国乘客,1名瑞士人,1名瑞典人,1名马里人,另外还有来自多哥、加纳、科摩罗、毛里求斯、塞内加尔、刚果(布)、坦桑尼亚、布基纳法索的乘客各1名。

肯尼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图斯·奈库尼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公司方面已最新确认了此前未确认身份的6名乘客当中3人的身份,有1人为喀麦隆人,两人为赤道几内亚人,另外3人的身份有待进一步确认。

一位与非洲航空安全局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坠毁客机从杜阿拉起飞后不久,当地空中交通控制人员就接到失事航班上发出的遇难信号。目前,2架喀麦隆陆军直升机已奉命赶赴飞机坠毁现场附近,开始对杜阿拉和雅温德之间的航线南部边缘广大地区进行搜索,以尽快找到坠毁飞机的遗骸。(关新)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