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资深共和党参议员要求布什与朝鲜直接谈判
2006年10月23日 10:27
相关Tag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2日电  美国两名资深共和党参议员22日要求总统布什就朝核问题与朝鲜举行双边直接谈判,以打破目前的僵局。

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理查德·卢格22日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想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核问题,美国与朝鲜直接谈判不可避免。总有一天,美国总统要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进行面对面的会谈,这种直接会谈宜早不宜迟。

来自共和党的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阿伦·斯佩克特同一天对美国有线新闻电视网说,在朝鲜有了核武器并且有能力使用它们之后,美国与朝鲜的问题非常严重。他说,应该通过所有途径来解决问题,包括直接谈判。

此外,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民主党资深议员约瑟夫·拜登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一些相关国家私下敦促美国同朝鲜进行直接会谈,但布什政府仍然不同意。他怀疑布什政府解决朝核问题的诚意。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