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累于独岛之争 日在韩避孕套广告被撤下(图)
2008年07月18日 09:22中国网 】 【打印

首尔地铁车厢内的日本品牌避孕套广告

中国网7月17日报道 据路透社17日报道,韩国首尔地铁公司周四表示,由于民众对日本再掀独岛主权纠纷的不满和愤怒加剧,他们已经拿掉首尔地铁车厢中的日本避孕套广告。

大约有200份日本冈本避孕套广告前天被从车厢中拿掉。这些原本预计要挂一个月的广告,才挂上五天就下架。

首尔地铁公司发言人金廷桓译音指出:“搭车民众抱怨日本的避孕套广告,我们立即采取行动。”

他说:“要不是突然又发生和日本对独岛领土主权争议,也不会有人向我们提出抗议。”

据报道,该广告宣传的产品是日本冈本公司生产的“0.03避孕套”,从7月11日开始出现广告。广告上并没有会让人联想起避孕套的图片,乍看之下完全不会让人联想到是性生活用品的广告,但是广告上有《日本避孕套市场占有率第1位(No1. in Japan)》的大标题和“轻薄的感觉,使用舒适完全无妨碍”、“Made In Japan”等广告语。

韩国和日本再次针对位在日本海(韩国称东海)的独岛爆发主权争议。

最近的冲突起因于日本在教育指导纲领中再次重申日本对韩国掌控的独岛拥有领土主权。

愤怒的韩国民众在昨天向日本驻南韩大使馆丢掷腐烂的鸡蛋和西红柿,韩国政府已召回驻日大使。(人家)

韩国首尔地铁车厢出现日本避孕套广告引非议(图)

相关报道:

韩国高喊死守独岛索要对马岛 美称不偏韩不帮日

抗议活动在首尔愈演愈烈 日本驻韩使馆被掷鸡蛋

李明博提议韩日合作编写历史教材(图)

韩日领土纠纷升级 韩政党向日本提领土要求

据称李明博曾就独岛问题向日本妥协

韩驻日大使抗议独岛问题回国 韩拟派抗议团访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人家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