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手自费在纽约时报刊登独岛主权广告(图)
2008年07月11日 08:49中新网-东方早报 】 【打印

韩国歌手金长勋近日在《纽约时报》上刊登的广告

韩国歌手金长勋近日自费在《纽约时报》上刊登了有关独岛(日本称竹岛)领土主权的整版广告。

这一广告刊登于《纽约时报》7月9日A15版,标题为“您知道吗?”(Do you know?)。广告上刊登了朝鲜半岛周边地图以及“在过去的2000年里,韩国和日本之间的海一直被称为东海,位于东海的独岛是韩国的领土。日本政府必须承认这个事实”的内容。广告中还建议“韩国和日本应该让下一代了解历史的真相,同时,两国从现在开始就应为东北亚的和平与繁荣共同努力”,并留下了韩国历史宣传网站“为了下一代(ForTheNextGeneration.com)”的网址,以便让《纽约时报》的读者可以看到更详细的内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