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参观松下巧遇校友:勉励对方为中日友好尽力
2008年05月10日 19:00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结束对日本的访问,从大阪返回中国,胡锦涛在离开日本前,参观了松下电器公司,对于这次访问,胡锦涛表示满意。

5月10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参观了位于大阪府的松下电器公司,受到五百五十余名松下员工的热烈欢迎。图为胡锦涛与部分松下员工和接受松下奖学金资助的中国留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胡锦涛参观松下电器公司,并且和一些在松下工作的中国员工,以及在中国工作过的日本员工见面。而在和获得了松下奖学金的中国学生交流的时候,他发现当中有一些来自清华大学,作为师兄的他显得特别亲切,勉励对方珍惜学习机会,为促进中日关系而努力。

胡锦涛笑着说,“将来中日友好的未来,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也应该有这样的雄心,为中日两国人民友好作出贡献。你还是我的同学呢!”

对于这次的访日行程,胡锦涛在和日本奈良知事会面的时候表示满意。胡锦涛抵达大阪伊丹机场,向在场送行的华人华侨还有留学生代表挥手致意,结束了他的这次对日本的访问。

闾丘露薇 杜伟安  日本大阪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