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警方再次在中国产饺子包装袋内查出甲胺磷
2008年04月29日 12:08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日本兵县警方28号宣布,再从一袋饺子的密封包装袋内检测出有机磷杀虫剂甲胺磷。这是第二次日方警察从没有孔和划痕的包装袋内部检测出“甲胺磷”。

这次出现问题的饺子为中国天洋食品厂去年10月1号生产的“中华美味一口吞饺子”,从零售店回收后,被大阪市的商家保管的39袋中的其中一袋,所有包装袋外部都已被检测出“甲胺磷”,此后警方通过浸水试验等确认包装袋是否有破漏可能后,从一袋被确认为密封的饺子内部检测出“甲胺磷”。剩余的38袋饺子中,一袋包装袋上有1毫米左右破损的饺子从袋子内部检测出“甲胺磷”,另外一袋有1毫米左右破损的饺子中,有9个饺子的馅里发现了“甲胺磷”。日本警察厅认为“甲胺磷”是在中国封装前被混入的,目前正在进行进一步详细鉴定,并已向中方传达有关意见。

上次毒饺子事件回顾:

日媒体:中国产冷冻饺子发生中毒事件

毒饺子致使中国食品大面积撤架 中国政府积极回应

中国饺子疑遭下毒 日警发现包装袋有针孔小洞

日本媒体称“饺子事件”可能因商品混放污染所致

中国驻日本大使崔天凯:胡锦涛访日日程与“饺子事件”无任何关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