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爱上碟战故事 《艺术人生》现场向作者讨签名
2009年10月23日 12:38央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7日,《艺术人生》栏目组在杭州西子湖畔的良渚博物院内录制了《中国节·重阳》特别节目。在成功制作了《清明》、《端午》等《中国节》系列特别节目之后,此次《中国节·重阳》节目是《艺术人生》栏目组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本期特别节目以"年老不可回避,你想怎样慢慢变老?"为话题,邀请了老中青三代人共聚一堂,来畅谈对于"老"的领悟与想法。十多位重量级嘉宾成为了本次节目的最大亮点。

电视剧《暗算》电影《风声》的小说原作者麦家、童星出身的主持人蒋小涵、畅销书作家郭敬明、中央电视台《夕阳红》节目主持人黄薇、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跳水王子"田亮、台湾演员歌手凌峰、男中音歌唱家佟铁鑫、体操运动员桑兰,"80后"少女作家蒋方舟,邓丽君《甜蜜蜜》《大城小事》等歌曲的词作者庄奴 、话剧表演艺术家蓝天野 、扮演周恩来的著名演员王铁成。在本期节目中,这些嘉宾悉数亮相,在探讨节目规定话题之余,他们自身也成为了话题焦点。

郭敬明见麦家忙要签名

随着电影《风声》的火爆上映,《风声》的小说原作者麦家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他的小说《暗算》、《风声》一跃成为了图书市场中的畅销书籍,连"80后"畅销书作家郭敬明也成了麦家的粉丝。在节目访谈期间,郭敬明就已经按捺不住见到偶像的喜悦之情。

"因为我自己特别爱看书,飞机上啊,有空的时候都会看,我来的路上还在看麦家老师的《暗算》。麦家老师在那儿,我还激动地说等一下去要个签名。"

果然,等到节目访谈间隙,郭敬明便拿着书跑到麦家老师身边,一圆心愿索要到了签名。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