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清遇袭后决定提早离台 今将返回大陆
2008年10月22日 01:07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遭遇袭击后,决定提早结束在台的参访行程,周三将从高雄搭机转香港返回大陆。他在周二遇袭稍事休息后,继续晚间在台南大天后宫的参观,并首度开腔回应袭击事件,希望暴力事件到他为止,并强烈谴责事件策划者和制造者。

台湾内政部官员表示,张铭清腰臀受伤,已经请人到酒店推拿。而经过一个下午的休息,看上去张铭清的体力和精神已经恢复,他在大批警力保护下,晚间到台南着名的大天後宫进香。不过,张铭清晚餐时,大天后宫外又有深绿人士闹场,这名男子一度倒地不愿离开,被警方及时架走。也有人同庙方发生冲突,所幸现场维安充足,目前为止未影响张铭清行程。

另外,身在大陆的张铭清夫人今天接受台湾媒体电话访问,一度叹息哽咽。张夫人表示,作为家属她十分心痛,但不奢求对方道歉,但希望台湾警方能够介入处理,保障张铭清这几天在台湾访问的安全。

周轶君综合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