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武陵农场
2008年07月03日 13:52新华网 】 【打印

位于台中县和平乡平等村,七家湾溪畔的谷地中,国宝鱼樱花钩吻鲑的家乡。地处深山,被誉为世外桃源。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幽,沿溪设有亭台,百福千祥、万寿、亿年四座小桥,匠心独具,徘徊其间,意味无穷。距农场4.5公里的桃山山腰,有一个雄伟壮观的大瀑布--桃山瀑布,瀑长达200米,像一条白练自空而降,水汽弥漫谷底,如烟如雾,终日不散,声响如雷,又名“烟声瀑布”,是台湾著名的大瀑布之一。在武陵农场,春季是花的飨宴,随着月份的更迭,展露不同的风采,元月是清香的寒梅,二月是嫣红的樱花,三月有粉红的桃花及白色的山樱与梨花,三、四月间即是苹果花。还有红、白杜鹃遍地开放,美不胜收。夏、秋之际是武陵农场的采收期,七、八月的水蜜桃,八、九月的梨和九、十月的苹果,相继成熟,满园结实累累,果香四溢。

台中县还有清水紫云岩、石头公园、萧家花园、石冈小坝、五福临门神木、万佛寺等多处古胜古迹,均奇景纷呈,令人神往。

武陵农场最佳旅游季节

在群山屏障下,农夏季凉爽,冬不严寒,为蔬果最佳的蕴育地点。更发展为四季宜人的渡假胜地。山岚水色,自然天成。武陵农场的春,是花的飨宴,随着月份的更迭,展露不同的风采,元月是清香的寒梅,二月是嫣红的樱花,三月有粉红的桃花及白色的山樱与梨花,三、四月间即是苹果花。还有红、白杜鹃遍地开放,美不胜收。夏、秋之际是武陵農場的採收期,七、八月的水蜜桃,八、九月的梨和九、十月的蘋果,相?成熟,滿園結實累累,果香四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