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食—冰鸡爪冻
2008年07月03日 12:17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卤味一直在台南小吃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因此各式的卤味也纷纷出笼,像是近年来相当受到欢迎的西井村蜂蜜卤味,就是以相当特别的蜂蜜口味,让不少喜欢吃卤味的美食老饕们,多一项新选择。

取代一般浓厚油腻的酱汁卤包下去卤制各式卤味,西井村蜂蜜卤味是以台湾本土的龙眼蜂蜜,将蜂蜜精华充分入味到各项精选上等的食材。尤其是招牌产品冰鸡爪冻,一直以来相当受到女性朋友的欢迎。

一只只外表色泽亮丽的冰鸡爪冻,尝起来不但不油腻,反而还会有甘甜顺口的滋味,令人吮指回味。富含胶质的冰鸡爪冻,细细咀嚼,蜂蜜香深层入味到鸡骨髓里。

为了方便民众不必再大老远跑到安南门市现场购买,现在西井村蜂蜜卤味在安平路上也有开设安平门市,让更多人能一尝蜂蜜卤味的迷人风采。(摄影/邱伟诚)

蜂蜜   卤味   鸡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