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风靡大陆 台北淡水欲成必游景点
2008年06月30日 16:13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让大陆游客把淡水列为必游景点之一,有台湾旅行社开始策划“淡水杰伦之旅”,电影中主要场景,周杰伦的母校淡江中学,也顺应这股潮流,打算成立电影博物馆;另外还有周杰伦最爱吃的馄饨小吃店,老板推出周杰伦套餐,让台湾、大陆和香港的粉丝们,都可以品尝偶像最爱吃的美食。

报道称,迎接大陆观光客来台,各旅游景点都卯起劲来做准备。台北县风景优美的淡水,也因为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让大陆观光客特别对淡水小镇的美丽风光印象深刻;尤其男主角周杰伦就读的淡江中学,就被大陆游客列为淡水必游景点,淡江中学表示,学校会考虑设一个电影专区,以博物馆的方式将电影里的戏服等相关物品做一个收藏。

另外周杰伦最爱吃,位于淡水老街上的馄饨汤加烤鸡腿,也是大陆游客指名要品尝的淡水小吃,老板早就卖起“周杰伦套餐”,慕名而来的台湾游客很多,大陆游客也不少,从香港来的观光客周小姐说,赴台之前特别托台湾的朋友打听到周董爱吃的这家小吃店,来喝一碗馄饨汤,幻想自己是周董的电影女主角,就觉得相当有乐趣了。

报道称,淡水的古迹也很有名,例如距离淡江中学很近的小白宫,还有最有名的红毛城以及沪尾炮台,淡水古迹博物馆馆长游贞华说,现在这3个古迹景点已推出套票,100块新台币就可以3个点玩透透,让游客感受到淡水特殊的历史背景和人文风情。 (易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易木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