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超市 向陆客招手
2008年06月27日 14:40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台湾婚纱业者看准陆客商机,推出套装行程迎陆客。图/苏菲雅婚纱提供

7月4日开放大陆观光,台湾婚纱业者看准两岸三通商机,与饭店业者合作推出“台湾蜜月婚纱假期”,大陆准新人来台湾度蜜月可顺道拍婚纱、订制礼服,将台湾好山好水一同入镜。7-ELEVE将在各名胜景点打造台湾名产专区

苏菲雅婚纱锁定顶级婚纱市场,与涵碧楼、春秋乌来和大板根三家饭店合作推出顶级婚纱假期,售价从2万人民币起跳,五天四夜的行程包括观光旅游与全套婚纱照,吸引大陆观光客。苏菲雅婚纱指出,台湾婚纱水平在国际间已建立口碑,近几年已有不少日本、香港、新加坡的准新人慕名而来,大陆观光客将来台,势必会带来另一波新商机。

新婚情报总裁麦灿文表示:20组婚纱售价49,800元。为了节省挑片、等片时间,结婚纪念册可直接在对岸取件。林莉婚纱除了针对准新人推出婚纱照,也针对来台湾度假欢庆结婚纪念日的夫妻档,推出“补拍婚纱照”专案。

7-ELEVE将在景点打造7-ELEVE台湾名产专区,贩卖凤梨酥、太阳饼,甚至计画针对陆客贩卖i-cash,省去陆客汇兑的麻烦、并朝星巴克咖啡礼券两岸通用的模式努力,新任行销群总经理蔡笃昌表示,今年计画持续推出自有品牌,预计今年自有品牌可望创造100亿的业绩。

7-ELEVE当前有280样自由品牌、未来预计达到400项,未来将推出喉糖、口香糖,米果、机能性饮料、花草茶、蔬果汁、点心冰等商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