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台北地标夜宴陈云林 妙联高挂迎宾朋(图)
2008年11月03日 22:06中国台湾网 】 【打印

3日晚,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台北101大楼设宴欢迎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

图为两人一同前往宴会厅。(田云鹏 摄)

悬挂在台北101大楼大厅的对联。上联是“江山有情 丙火恒豊乾坤会”;下联是“陈谷无偶 云水复泰儒林谈”。(田云鹏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台北消息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会同岛内工商界人士,今晚在台北地标性建筑101大楼84层的“风云会”多功能宴会厅设晚宴,欢迎来访的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

宾主到来之前,在101大楼一楼大厅就悬挂起了一副红底金字的对联。上联是“江山有情 丙火恒豊乾坤会”,下联是“陈谷无偶 云水复泰儒林谈”;分别隐入“陈云林”、“江丙坤”的名字,既让人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又体现了东道主对贵宾的热切欢迎,以及对即将于明天举行的二次“陈江会”的期盼美好祝愿。

以陈云林为团长的海协会协商代表团今天中午乘坐包机抵达台湾桃园机场,随即前往驻地台北圆山饭店。晚宴前陈云林特地拜会了海基会已故董事长辜振甫的夫人辜严倬云。 (田云鹏 发自台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田云鹏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