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周末包机七月份第三、四周台湾航班表出炉
2008年07月11日 16:50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航空主管部门今天公布7月份第三、四周两岸周末包机台湾航空公司航班表。在每周36班额度中,桃园机场有19班,台北松山机场16班,高雄小港机场每周1班,其它机场挂零。

报道称,两岸周末包机进入第二周,由于首周花莲有包机出团,台湾复兴航空今天再飞1班到广州将旅客接回花莲,高雄机场今、明两天各有1班飞广州,桃园机场共16班起降,松山机场16班。

18日起大陆居民赴台游正式启动,7月份第三周和第四周降落桃园机场的包机增为每周19班,松山机场维持16班,高雄小港机场则在每周五有1班立荣包机往返广州。

台当局航空主管部门统计,两岸周末包机第一周平均载客率约八成,第二周的订位率近九成,上海和北京等热门点订位超过九成。(章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章潘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