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赴台游首团今起北上 花东海岸一路风景如画
2008年07月11日 08:54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广州7月10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许洁煌)广东赴台旅游首团在台旅游行程第七天开始北上,进入环岛游的另一半旅程。7月10日下午,记者电话连线广东团中旅领队,得知首团游客已经沿宝岛东海岸线一路北上到达花莲,途中一路美景奇观,行程十分精彩。

“虽然今天车程较长,但是窗外的景致绵延不断,游客们都大饱眼福。” 广东中旅领队夏志娟告诉记者,首团游客经过7天来的舟车劳顿依然兴致极高,可以坐在车里静静地欣赏窗外的美景,对大家来说同样是一件奢侈的享受。“我们沿着花东海岸线公路望向车窗外,可以充分欣赏到太平洋的海岸奇景及蔚蓝海水,十分惬意。” 据悉,游客们途中还观赏了八仙洞、三仙台、北回归线标、水往高处流等景观。

夏志娟对记者表示,今天的行程非常丰富,但她独独要向大家隆重推荐太鲁阁风景区。“在我眼中,它堪称台湾最漂亮的地方,是台湾十大奇景之一。”在太鲁阁国家公园中,可游览欣赏到壮丽的太鲁阁峡谷风光。“一边是壁立千仞的山峰,一边是狭窄狰狞的峡谷,山峰接着山峰,峡谷连着峡谷,重岩叠嶂,连绵不绝,山谷间还笼罩着薄雾。实在是太神奇了。”

由于景致实在太迷人,以致于许多游客都流连忘返。夏志娟说,“前几天每到一处拼命拍照的游客今天在这里仿佛都忘记了手中还握着相机,大家静静地立在断崖下,看前面清新的飞瀑流泉,在观景大道旁侧耳倾听山洞里的咚咚流泉和啾啾鸟鸣,这种感觉实在是妙极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莫非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