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包机第二周:台湾桃园松山仍热门 无降价空间
2008年07月10日 16:58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消息 两岸周末包机迈入第二周,台湾各家航空公司航班表已出炉。由于大陆居民赴台游18日才正式启动,所以目前主力仍是台商和旅行团,但包机票价高于中转港澳的价格,对此,台湾航空公司强调是市场供需决定价格,包机票价没有降价空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周两岸周末包机台湾航点仍以桃园和松山最为热门,大陆则是北京和上海。两岸每周可对飞18班,合计共36班,但还是周五的班次较多,合计共有17班,其中松山机场有8班,已达限制额度。

台湾航空业者表示,目前周末包机每周仅有18班,订位状况良好,尤其是桃园飞往北京、上海已经卖出8成以上。业者指出,周末包机已逐渐进入轨道,未来大陆游客赴台后,机位会愈来愈满,甚至是供不应求。

有台商上周搭乘包机时嫌票价太贵,从松山到上海要1万5000多元新台币。对此,台湾业者不讳言说,目前包机班次少,且可以省下不少飞行时间,没有降价的空间。(高大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