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游首发团记者:应广为宣传台东自然雕琢美景
2008年07月09日 14:55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消息 赴台游大陆首发记者团今天走访台湾东部海岸,都不禁赞叹自然雕琢的美景,记者团认为台东拥有天成的美景,但在大陆的知名度却不高,确实相当可惜,建议应该到大陆多做宣传。

据台湾媒体报道,赴台游大陆首发记者团一行今天沿台湾东海岸公路北上花莲,由于天气很好,在导游的解说和指引下还特别遥望了过去一直充满神秘色彩的绿岛,多数人都表示,这次的行程没有安排到绿岛感受入夜后绿岛小夜曲的低吟相当遗憾,不过回去后会一定会好好的介绍绿岛这块海上的璞玉。

报道称,虽然行程匆匆,大陆记者团仍然对一望无际的太平洋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他们也建议台东应该到大陆各主要城市多加宣传,让大陆民众对台湾的印象除了阿里山和日月潭景点之外,也能认识到台湾的东部之美。(易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易木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