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航空业者统计 第二周包机上座率平均超过80%
2008年07月09日 13:54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航空业者初步统计两岸周末包机第二周的订位状况,松山出发的班次及上海航线,目前都有80%到客满的订位,但也有部分班次受到时间的影响,订位状况不佳。

两岸周末包机进入第二周,两岸航空业者都积极运作。根据台湾航空业者的初步统计,第二周往返上海的班机,无论从台湾桃园机场或松山机场出发,都有80%、90%到客满的订位记录,特别是从台湾出发的班次,订位情形相当踊跃。目前仅台湾“复兴”航空周日下午从松山出发到上海的班机,因为回程到台北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所以订位状况略差。

至于首度安排班机从松山及高雄两地串飞广州的台湾“立荣”航空,这两班广州的班机去程上座90%,回程也有70%。至于桃园出发到高雄及北京的班机,目前订位也有90%。不过,根据第一周的实际运载经验,每班飞机大约都有十几个旅客未办理报到,因此虽然订位达到90%以上,但平均载客约80%。

此外,大陆游客也会从18号起赴台,目前台湾旅游业者陆续接到大陆旅游团,部分文件也正在准备中,不少新接手的旅行业者也纷纷加入。台湾旅游业者预估,本周五应该要开始申办手续,否则会来不及。(沈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沈鹏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