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倡大陆游客“总统府”前反“台独”
2008年07月09日 10:52环球时报 】 【打印

陈水扁时代的“总统府”外围密布拒马、蛇笼、镇暴水车。(资料图)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 大陆游客游台湾干啥事最有意思?据大陆某媒体报道,网友“杨恒均”日前在其博客上写了篇题为“大陆游客在台湾可做的一件有意思的事”的文章,引起了网友的议论。

“总统府”首度开放大陆、港澳人士参观。(台湾“中时电子报”图)

博文称:“大陆游客如果有兴致,倒可以尝试做一件你这一辈子估计都没有做过的事。不妨顺着凯达格兰大道走向台湾‘总统府’,然后(我咨询过了,好像不算触犯台湾的法律)举行一个即兴的游行示威!”

“总统府”开放参观,民众进出的三号门移除金属探测器。(台湾“中央社”图)

文章还介绍具体做法说:“可以把旅行团的各位组织起来,围成一圈,也可以一个人单独进行,最好能够事先准备好标语,例如写上‘打倒台独’、‘统一祖国’、‘支持环保’、‘保卫钓鱼岛’等标语,在台湾‘总统府前’举着这个标语的时候,让旅行团带队的给你拍照留念。”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周先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