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赴台游江苏团:吃得好住得好 对大海印象深刻
2008年07月09日 08:52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7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赴台游首发团江苏团8日下午到屏东县东港镇东升饭店享用东港海鲜,团员对于东港的海鲜料理都觉得不错,并表示这一趟台湾行吃得好、住得好,行程也不会赶,觉得台湾很美,尤其是海让他们印象深刻。

据报道,在东升用餐的大陆团所点的菜一桌4000元新台币,东升特别做了十菜一水果,有东港三宝樱花虾炒饭、油鱼子和鲔鱼,由于位于内陆的江苏人不吃生鱼片,东升将鲔鱼做了不同的料理,包含炸鲔鱼、卤鲔鱼和鲔鱼头汤等,其他就是东港的海鲜。东升饭店负责人说,怕大陆团吃不惯海鲜,所以在料理上做得比平常4000元一桌的菜还要好。

江苏团成员都说,这一餐的海鲜料里很好吃,虽然虾、鱼类江苏也吃得到,但他们吃得是河里的,这里吃的是海里的,让他们有不同的体验,不少团员将鲔鱼头汤拍下纪念。

8日是江苏团在台湾的第五天,对于这一趟台湾的行程,团员们认为吃得好、住得好,行程也不赶,对于台湾的海印象深刻,在江苏是看不到海的。团员们都表示还会再来台湾旅游。带团的导游说,团员们对于在花莲吃的太监鸡都觉得印象深刻,非常好吃,太鲁阁的景让他们最赞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