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业者:给大陆游客创造欢乐体验是我们的荣幸
2008年07月09日 08:47中国台湾网 】 【打印

资料图:剑湖山世界主题乐园

中国台湾网7月8日消息 “我们太高兴了,等了这么久,终于盼到大陆居民赴游开放这一天。”台湾剑湖山世界游乐园总经理萧伯勋接受记者连线采访时兴奋得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可以快快乐乐的把多年来的准备为大陆同胞做最好的呈现。”

剑湖山世界游乐园是目前全台湾最大的主题游乐园,自然不会放过陆客赴台游的巨大商机。记者拨通萧总电话时,他正在准备迎接体验剑湖山服务的海旅会执行会长张希钦一行。

萧伯勋总经理对记者介绍,剑湖山集团旗下拥有两个饭店(剑湖山王子大饭店、耐斯王子大饭店)和一个主题乐园(剑湖山世界主题乐园),迎接大陆游客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三者均位于阿里山脚下。“从我们这里通往日月潭约需70分钟,到阿里山也不过90分钟。基于这样区位优势,主题乐园和饭店服务都极力凸显阿里山地区的地方特色。”萧伯勋说,房间摆设、用餐特色、物品销售,对陆客招呼用语、消费习惯等都对员工做足了教育训练,努力贴近大陆民众习惯。”

对阿里山公园内的原住民节目表演,剑湖山集团也以系列文化艺术内容为主题作了规划,让大陆同胞一饱眼福的同时,也能了解阿里山地区原住民的文化和渊源。“我们很在乎接待陆客这件事,所以才力争把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服务做好。我想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为提供最完美的服务而努力。”萧伯勋说。

谈到亲自负责的剑湖山游乐园,萧伯勋表示,乐园亮点就在于系列“主题”的开发。这里不仅有全台最大的摩天轮,与世界同步的过山车,还有亲子同游的室内主题游乐馆,世界咖啡博览馆,世界茶博览馆……可以让给大陆游客丰富多彩的娱乐和文化体验。

“踩线团及首发团来游乐区玩过一些项目之后,第一个印象就是好刺激,从来没有过,很想再来一次。”萧伯勋总经理自信的说,只有大陆游客亲身来参与,才会有这种兴奋和难忘,“我们希望给每一位大陆同胞创造真正欢乐的体验。”

萧伯勋说,我们把每一位到来的大陆同胞当成贵宾招待,提供最好的服务,归结为一句话:尽力做好一个主人应有的服务,是我们的荣幸。(钟宝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钟宝华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