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上海沈岚:64岁大陆游客兴奋赋诗纪念历史时刻
2008年07月04日 14:49凤凰卫视 】 【打印

7月4号,两岸周末包机启航,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上海首发团搭乘东航MU5007航班,于下午1点20开始了他们为期10天的台湾环岛游。

7月4日,上午11:40,东方航空在浦东机场一号航站楼举行了简短的赴台旅游暨包机启动仪式。100位大陆游客将搭乘东航班机前往台北,他们打出横幅,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今年64岁的雷鸣老先生,曾是一位随船医生,在他40多年的航海生涯中,多次穿越台湾海峡,却屡屡与宝岛擦肩而过。这一次得以首发成行,雷老激动地赋诗一首。

雷老有个小愿望,就是将这张提了诗的明信片从松山机场寄回上海,以此来纪念两岸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而这位陈先生的姐姐在台湾生活,陈先生是探亲旅游一行两得。

东航MU5007航班于下午1:20分起飞,预计在下午4点30分到达台北松山机场。首发团今晚将入住台北圆山饭店,并参加欢迎晚宴。

凤凰卫视沈岚 郭宝春上海报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