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台北庄舒棠:大陆客游台首站 探索馆抽签试手气
2008年07月04日 13:39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七月四号包机的第一天,大陆观光客八点半,准时抵达台湾后,随即前往旅游行程的第一站。大陆游客表示,这次他们是第一次到台湾,除了带着 兴奋的心情要认识台湾之外,还要跟台湾人民,一起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大陆观光客一下飞机,除了找寻台湾方面接待的旅行社,也好奇地睁大双眼,因为从这一刻开始,他们要好好看清楚,台湾的面貌。

大家随着导游的安排,来到了认识台湾的第一站-台北探索馆,除了仔细聆听导游的解说,也抽张签试试手气。

还有人逛起商店,想买份纪念品给大陆的朋友,不过这时才发现台币现钞不够,赶紧到银行的临时柜台兑换。

这114人,是从厦门到台湾的首发团,一下飞机就连忙赶行程。他们还说,这次除了要认识台湾之外,绝对不能错过,这趟深具两岸历史性意义的旅途。

凤凰卫视庄舒棠台北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