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董事长:希望未来两岸包机每天常态性飞行
2008年07月04日 17:41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大陆居民赴台游首发团今天上午在南方航空航班抵台后,揭开历史序幕。驾驶首班班机的南方航空责任机师兼董事长刘绍勇致词时表示,希望未来两岸包机能扩大为每天常态性飞行,而且能实现真正直航。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南方航空航班于上午8时许顺利降落台湾,桃园机场以象征接风的水柱喷水欢迎。刘绍勇率领机组人员亮相,同时发表简短说明。

刘绍勇第一句话就说“回家的感觉真好”,他说,两岸本来就是一家人、一家亲,希望这种一家人的感觉继续持续下去,也希望未来周末常态性包机,能扩大为每天的常态性飞行。

刘绍勇也说,他的另一个愿望就是“未来的直航是直飞的直航,而非绕飞的直航”,依照目前的航线规定,广州飞台北要绕行12分钟,而上海飞台北,则要绕行1个半小时以上,如果改变成直飞的直航,相信对旅客更方便,而且减少更多时间,对降低旅游成本与环境污染的排放,都是一大贡献。(高大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