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选委会罚马英九50万 国民党:尊重接受
2009年12月07日 17:5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7日讯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日前在宜兰主持行动中常会时,引用民调资料,违反选举罢免法,宜兰县选委会选监小组决议裁罚新台币50万元,这项决议将送交明天的宜兰县选委会决议。

据台湾“中国广播”报道,针对这项决议,国民党方面表示尊重,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说:“我们还没有收到裁定书,是由媒体来转述的,但是这个裁定的结果,我们在陈述意见书里已经讲得非常清楚,我们会尊重并接受选委会的裁定!”

此外,开票当天晚上持枪到对手阵营开枪泄愤的国民党籍虎尾镇长陈振辉,国民党云林县党部考纪会今天通过开除陈振辉党籍,国民党将在这个星期三的常会通过这项党纪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