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中一点蓝 吴敦义:嘉义市如珍珠般珍贵
2009年12月06日 19:4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6日讯 嘉义市长黄敏惠连任成功,“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傍晚特地到总部道贺时表示,嘉义市在南台湾县市中,如同珍珠一般珍贵,当局将与黄敏惠一起努力,未来4年让嘉义市更加灿烂。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黄敏惠表示,嘉义市长选举得票率52.2%,获得过半市民的支持,感谢当局对未来“新十大旗舰计划”的支持。

吴敦义指出,黄敏惠第1任市长期间,带给嘉义市具体的建设成果,进步看得见,连马英九也肯定黄敏惠的杰出表现。对当局来说,嘉义市在南台湾县市一片绿地中,犹如“珍珠”一般珍贵,当局将与连任成功的黄敏惠一起努力,未来4年让嘉义市更加灿烂。

吴敦义说,昨天三合一选举中,17个县市,国民党只拿下12个,未能保住宜兰县,令人遗憾,除了受到全球大环境影响外,当局也有改善的空间,需要更加努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