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五美女刺客 吸睛全当选(图)
2009年12月06日 15:20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嘉义五美女刺客全当选

台海网12月6日讯 正妹牌在嘉义县市似乎特别有效,5位被称为“美女刺客”的议员和乡镇市长候选人,全都顺利当选,为嘉义政坛注入一股活血,也等于是为年轻人参政开路。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胜选隔天就忙着张罗谢票,嘉义市新科市议员戴宁挟着政坛九头身美女称号,选前人气就很高,创新的大头贴邮票文宣,加上前市议员父亲的政治资源终于顺利当选,她以无党籍身分参选嘉义市第一选区(东区)市议员选举,共有14位候选人角逐11个席次,戴宁拿到3849票排名第10位。戴宁表示,“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抬爱,我觉得美丽不只有外表,我也不希望政见只是口号。”

像戴宁这样形象清新,出身政治世家的年轻候选人,还有嘉义县新科议员黄嫈珺在嘉义县议员第四选举区(朴子市、六脚乡、东石乡)10人抢7席当中,拿到最高票9106票,她曾担任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网路秘书,母亲是现任朴子市市长黄丽贞,第一次参选就胜选难掩兴奋。黄嫈珺表示,“我个人是受宠若惊,希望我们台湾人民可以继续帮我们民进党,继续帮我们加油。”

长相甜美,笑容亲切的年轻女性候选人,这次在嘉义就像是日本自民党的女性刺客般,包括代母出征的嘉义县大林镇长黄贞瑜,她获民进党提名,以1万1446票胜过国民党候选人简和清的7868票以及无党籍吴森池的363票。

此外,延续父母亲政治香火的新科县议员詹家甄,国民籍的她在嘉义县第一选区(太保市、鹿草乡、水上乡)9抢7的战局中,以最高票8594票当选。接下乡长父亲棒子的嘉义县溪口乡长刘纯婷获民进党提名,最后以5007票小胜对手蔡吉辉的4496票。

这5位年纪全不超过30岁的政坛新星这次横扫嘉义县市,除了为年轻人从政开了先锋,也反应选民想要换人做做看的期待。

美女   当选   刺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