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进党已逐步赢回选民的信任
2009年12月05日 23:5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5日讯 台湾三合一大选结果5日揭晓,民进党拿下宜兰县、云林县、嘉义县以及屏东县的四县县长宝座,其中宜兰县更是由蓝天变绿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党主席蔡英文晚间现身民进党中央召开记者会强调,宜兰县的胜选意义重大,代表民进党已经逐步赢回选民的信任,这一次民进党初估得票率达到46%,也代表民众对马政府执政的不信任投票,“我们站稳脚步,走出谷底!”

蔡英文说,这一次选举结果令人感到欣慰,“但是不至于让我们感到高兴”。

蔡英文说,每一张选票都是民众对民进党的期许跟鼓励,“同志们不离不弃是逆境中民进党最大的资产”,她强调,党内初估得票率在46%左右,“这是2004年总统大选之外,民进党得票率最多的时候!”

蔡英文说,民进党的得票率有令人欣慰的成长,而且还并没有加上传统绿营票仓但未在此次选战参选地区的票数。她也说,“很多地方虽然没当选但是差距变小,民进党这一次选举是一个鼓励,也是党再起重要的一步!”

蔡英文说,选举结果证明社会愿意给民进党一个机会,也肯定民进党在地方执政成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