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变天蓝输绿 吕国华:问心无愧、责任自担
2009年12月05日 20:0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吕国华自行宣布败选。

环球网12月5日消息 国民党籍宜兰县长候选人吕国华争取连任失利,5日晚7时许自行宣布败选。点票结果显示,民进党林聪贤得87872票,吕国华74692票。他表示,在4年县长任内已经尽力,问心无愧,他尊重选民的判断。

尽管国民党倾全力为吕国华辅选,马英九一再亲自前往宜兰站台,吕国华还是输了,在开票2小时后就现身竞选总部,坦言胜负已定,败选责任由他一人承担。

吕国华表示,他尊重选民的选择,也感谢所有参与辅选工作的每一位好朋友,不管从中央到地方,我们都表示感谢,“所有责任由我自己来承担。”

记者:“对手提出陈定南的议题,你觉得跟结果有没有关系?”吕国华:“这部份我不想评论,所有的败选责任由我自己来承担,是我自己努力不够,也尊重选民的选择。”

记者:“你觉得这次主要是因为文宣战,是童玩节还是弊案,还是你觉得受黑函影响,什么样的原因影响最大?”吕国华:“这个不便作任何判断。”

记者:“对于马英九长期以来陪伴你,有没有什么话对马英九说?”吕国华:“我很对不起帮我辅选的每一位好朋友,不管从中央到地方都一样。”

至于下一步有什么规划?吕国华表示,他想好好休息一阵子,参政至今已经12年,几乎把所有时间放在公务上,跟家人很少有相处时间,希望在任期任满以后,陪太太、陪孩子。

最新选情:

快讯:国民党籍邱镜淳自行宣布当选新竹县长

快讯:民进党籍屏东县长候选人曹启鸿宣布当选

快讯:民进党籍林聪贤自行宣布当选宜兰县长

快讯:国民党籍嘉义市长候选人黃敏惠宣布当选

快讯:国民党籍宜兰县长候选人吕国华宣布败选

快讯:国民党籍宜兰县长候选人吕国华宣布败选

快讯:民进党籍嘉义县长候选人张花冠宣布当选

快讯:杨绥生自行宣布当选连江县(马祖)县长

快讯:李沃士自行宣布当选金门县县长

快讯:傅昆萁笃定当选花莲县县长

分析评论:

王鸿微:民进党“保三”策略几近成功

国民党在宜兰败选 冲击马英九声望

张友骅:国民党失守宜兰 事前已有先兆

选战花絮:

屏东县一通缉犯投票被抓

彰化女候选人剃头明志驳贿选(图)

选情激烈 嘉义县长夫人跪求选民保护陈明文

独家视频:

桃园选情稳定气氛冷清

宜兰选情胶着 绿营全力拉票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