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蓝绿胜负指标 一级战区宜兰选情紧绷
2009年12月05日 10:2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5日讯 三合一选举在今天(5日)开始投开票作业,一级战区宜兰县,民众一早趁着阳光普照的好日子,纷纷来到投开票所前,投下他神圣的一票。 还没到8点的投票时间,宜兰民众已经起个大早,在投开票所前已经出现长长的人龙,为的就是要趁着好天气,投下他们神圣的一票! 而原定8点10分要前往投开票所投票的现任县长吕国华,在刚刚临时发简讯通知媒体,恐怕延长半个小时,直到8点40分才会抵达;吕国华的竞争对手,民进党籍的县长候选人林聪贤,则是会在8点50分现身投票。

据台湾TVBS报道,而今天的三合一选举投票与以往相较,方式大不同,首先投票时间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截止,延长了1个小时;第二个不同是,选务人员会给一个印章袋,领完票装起来,避免到投票间,误用“个人私章”盖选票,造成废票的情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