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彰化女候选人剃头明志驳贿选(图)
2009年12月05日 09:48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候选人剃头明志。

环球网 (记者 高珲) 报道,台湾“三合一”选举倒计时,在彰化有女候选人剃头明志,在造势大会上自己拿起剃头刀往头上推。主持人、竞选团队企图阻止无效,最后候选人理了一个光头,用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没有贿选。

选举倒数,国民党彰化市长候选人一站上台,拿起剃头刀就往自己头上推。主持人企图阻止候选人手上剃刀,台下也冲上来5、6个人,阻止她剃头。

据台湾TVBS报道,当时,主持人在台上卖力地嘶吼,候选人的婆婆更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右边的国民党助选团看得目瞪口呆。

候选人说,选前倒数,剃头是不得已的手段。 剃了头,竞选团队又抱又亲,候选人则说她没有贿选,剃头,她不会后悔。

候选人   贿选   明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珲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