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民进党员记者会表态 力挺国民党县长候选人
2009年12月03日 08:53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民进党资深党员邓政盛、柯家声、张孟崇、蔡丰文(左至右)等人,昨天手紧挽着手象征团结一致,再度批判张花冠,并表态力挺翁重钧。记者黄煌权/摄影

华夏经纬网12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资深党员邓政盛、蔡丰文、张孟崇、柯家声等人,昨天再度召开记者会力挺国民党县长候选人翁重钧。

据报道,这场记者会昨天在翁重钧竞选总部召开。张孟崇质疑说,民进党县党部主委蔡长雄曾说过,如果民进党县长没有提名县长陈明文夫人廖素惠,他就要辞掉县党部主委,如今是张花冠参选,蔡长雄不仅未辞主委且又支持张花冠,到底拿了多少好处?

张孟崇说,这次出来挺翁重钧的,除了新港文教基金会创办人陈锦煌、蔡丰文、邓政盛、前民进党县党部主委侯庆昌等人,包括全县有理想的民进党员都会支持翁重钧。

针对张花冠阵营日前指说,柯家声其实是2005年,抹黑当时民进党县长候选人陈定南阵营涉贿选者。柯家声拿出资料澄清强调,他要还原4年前宜兰选举真相,并抨击民进党“不要一手消费陈定南的理想原则、一手糟蹋陈定南的高尚人格”!

邓政盛说,张花冠连公司事业体的主管都做不好,未来怎么有能力主政?邓政盛强调,他们并没有被收买,他们都是自愿帮忙翁重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