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公布民进党宜兰县选举可能有十大“奥步”
2009年12月03日 08:13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的“三合一”选战进入倒计时,宜兰县长吕国华竞选总部2日邀请县府人员,反驳绩效不彰说,更公布选前民进党有可能使用的奥步(贱招),希望宜兰民众能睁大眼睛,不要让奥步左右宜兰的选情与未来。另外,蓝营昨日还公布选前倒计时民进党10大奥步。

吕国华竞选总部昨邀请前副县长林信华、工策会总干事罗文清、教育局长吕健吉召开记者会,呼吁拒绝恶质选举手段,给认真做事的人一个公道。发言人杨金源则表示,绿营指称宜兰县府是名列最后一名的团队,但许多基层公务人员非常努力工作。

吕国华竞选总部提出数据反驳绩效不彰,林信华说,宜兰县上半年失业率全台湾最低,是最佳防癌城市等,都是宜兰县府努力的成果,公务人员常加班至7点,却遭批行政效率不彰,对公务人员不公平。罗文清说,县长为增加宜兰就业机会,成功引进100多项投资案,创造近2万个工作机会,足以证明行政效率佳。

另外,昨日国民党阵营公布选前倒计时民进党“10大奥步”,包括苦肉计、栽赃法、悲情法、抹黑法、暴力冲突法、非常光盘法、沙林毒气谣言法、SARS宣传车号外法、制造假录音带法、制造假新闻法。杨金源说,希望宜兰乡亲要严防民进党的各种奥步,别让奥步决定宜兰前途。(刘海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