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指马英九紧握蔡英文手不放 有点失格
2010年04月26日 15:5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26日讯 中评社报道,双英辩论后,台湾多家媒体民调显示马英九比民进党蔡英文表现好。民进党“立委”仍站在蔡蔡英文这边,李俊毅说,蔡英文忠厚老实,马英九只是一再骗选民,当初“六三三”政见也没兑现。只要大家若更了解ECFA,马英九的谎言早晚会被揭穿。

李俊毅说,他替蔡主席抱不平,马英九握手时都不让蔡英文挣脱,“人家都要走了,还握紧紧的,不让人家走”,马忘记自己的身份,表现有点失格。

“立委”赖清德说,蔡英文是说理,说理者往往都不会太激情,等到早收清单公布,受到冲击的产业更多,马英九的民调就会掉的比现在更低。“立委”蔡同荣则称,马英九辩论时真假交替,煽动人民,比较像是政客;而蔡英文比较像是学者,说的都是理论与真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