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后记者会 马肯定蔡表现 蔡怨马不回答问题
2010年04月25日 17:4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25日讯 马英九在会后先紧急处理了基隆路段的意外事件后,才召开了记者会。

中时电子报报道,在记者会中,他仅简短表达期望以后国民两党间应该要有机制,能让两党领导人在适当时机交换意见。而他对蔡主席个人表现的专业诚恳表示肯定,也对日后两人的对话非常欢迎,并且不需要拘泥于形势。之后马英九开始回答记者的问题。

而蔡英文会后记者会中则称,马英九完全否定民进党执政八年对两岸交流的努力,可是又同意民进党对两岸间的观光与经贸确实有相当贡献,这根本是矛盾陈述。而马英九一直告诉人民要信任他的保证,可是大家最担忧的就是“总统”的保证,到底是有效还是没效?

蔡称,我们很遗憾,今天问了很多实质的问题,马都没有回答。

最后蔡英文表示,在两个多小时的辩论间,“总统”不断在为ECFA宣传,也不断为民进党扣帽子。这显示国民党没有反思能力,把在野党的一切都当作政治作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