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大陆为什么要对我们这么好?
2010年04月25日 16:32东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4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25)日与马英九针对两岸经济协议(ECFA)进行辩论;蔡英文在的二阶段交互诘问回答马英九提问时表示,民进党在2002年加入WTO后基于规范,因此挑选没有敏感项目进行开放,她质疑,马当局在跟大陆签定ECFA之后,10年之内还要再开放600多项产品,“你怎么保证不违反国际协议?就算大陆不会开放,大陆为什么要对我们这么好?大陆这样让利,我们的竞争方也会提出质疑!”

蔡英文说,台当局不应该以庞大的社会代价去保护少部分利益,对于马英九突显许多开放项目都是民进党执政时期所开放的,蔡英文讽刺,马英九应该关心更大事情,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澄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